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南部县召开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6/8      浏览次数:15138        【字体:

6月3日,南部县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宗教工作有关重要文件和中、省、市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1年宗教工作要点》等3个文件,听取有关乡镇和县级部门宗教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全县宗教工作。县委副书记、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彪,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颖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宗教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在面对宗教领域信众多、情况复杂、管理任务重的情况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取得显著成效,呈现出和顺和睦和谐的新气象。一是宗教领域疫情防控有力有效。二是防范宗教领域风险隐患有力有效。三是维护宗教领域安定稳定环境有力有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时刻保持清醒警醒。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环境发生了新的变化,结合外部环境、国内情况和南部实际来看,全县宗教领域稳中有变、稳中有忧,务必要始终绷紧思想这根弦,充分估计困难、深入思考风险、完善工作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确保全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任务,全力推动落地落实。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政策学习。不断增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更好适应新时代新阶段宗教工作要求。二要深入开展非法宗教活动专项治理。三要巩固深化宗教工作督查整改成果。四要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强化日常排查和研判,全力确保宗教领域安全。五要压紧压实各级宗教工作责任。坚决落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和“两级责任制”,不断提升全县宗教工作水平,为建设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