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南充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5/30      浏览次数:3031        【字体:

1

5月2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南充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南充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南充市第九届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南充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中共南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民进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八届委员会五年来,在民进四川省委和中共南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及所联系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以讲传统、忆会史、学先进为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创新参政议政工作举措,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拓展社会服务的方式和渠道,为南充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相信新一届委员会一定能够继承和发扬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合作共事的优良传统,坚持“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宗旨,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开创南充民进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民进会员在新一届民进市委的领导下,在民进市委监督委员会监督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整合民进各方资源,凝聚各界力量,发挥优势,围绕中心,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南充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21人,傅宗洪当选为民进南充市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申英、张小玲、黄祖军、罗永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兰飞被任命为秘书长。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民进南充市新一届监督委员会,罗永强当选为民进南充市监督委员会主任,许艳梅、李小珍当选为副主任,朱平宇等5名会员当选为委员。

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部门,市级有关部门及县(市、区)统战部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南充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市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全市116名民进会员代表出席会议。(民进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