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四川省民族事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培训班在阆中举行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4/28      浏览次数:17839        【字体:

4月27日,由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的四川省民族事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培训班在阆中举行。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二级巡视员田道云,南充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宋邦秀,阆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龙全出席开班仪式。来自18个市及县(市、区)负责项目管理的人员,以及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相关处室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班。

陈龙全代表阆中市委、阆中市人民政府向参训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陈龙全指出,来自四川省的18个市及67个县(市、区)的领导、学员欢聚于此,互相交流学习,这既是对阆中民族工作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也是对阆中民族工作的鼓励与鞭策。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交流为契机,学习先进经验,完善管理制度,推动民族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省民族事业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田道云在动员讲话中就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今后如何规范管理民族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提出具体要求。田道云强调,资金项目是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程的压仓石,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系统化、实体化、项目化的重要抓手,希望大家要站在促进民族团结的政治高度来对待资金项目管理工作,切实抓好资金项目的科学管理、目标管理、绩效管理,切实保障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程落地实施。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共三天,培训内容主要有民族事业专项资金管理系统操作暨民族工作基础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民族事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四川省民族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解读暨绩效管理;参观博树回族乡逍遥谷、江东农业园区、天宫镇五龙村乡村振兴示范片等现场教学。

开班仪式上,成都、广元、阆中、荣县、盐亭、南溪等6市、县(市、区)民宗部门负责人就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