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部门搭台真服务 银企联姻显成效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2/3      浏览次数:11788        【字体:

2月初,仪陇县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县级相关部门、全部驻仪金融机构、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县民电中心邀请税务局、统计局为民营企业“升规入统”工作做了专题培训,分别与农行、工行、邮储行、农商行、惠民行等5家银行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县民电中心与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8家驻仪金融机构先后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电子商城、入驻流程、产品要求和金融产品种类及特色、贷款政策等相关内容,并承诺:一是全力支持本地特色产品销售,积极主动对接企业,简化电子商城产品上架审批流程,通过减免手续费、保证金、提供远程电商运营培训等多措施配套支持优质产品打开线上销路;二是用心为企业派驻金融服务顾问,辅导企业完善会计制度,着力化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

​银行介绍电子商城及金融产品

对接座谈会的召开,银企联姻的成功,打通了本地产品在银行系统的上行通道,扩大了销售途径,有利于推动本地企业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做大做强,同时为实现金融资本的“精准滴灌”,进一步解决了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对接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已有小城故事、三溪农业等2家公司分别在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上架了本地特色产品20余种,销售效果良好。同时,5家签约银行分别为20余家民营企业办理了授信业务,建立了存贷款业务关系。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