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海外联谊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南充造”裸眼3D产品亮相成都太古里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29      浏览次数:51311        【字体:

一只活灵活现、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掀开幕布,似乎要钻出屏幕。这一幕,吸引了路人驻足观看,并掏出手机拍照…… 近日,在成都太古里上演的“裸眼3D”视频刷爆朋友圈,而幕后参与本次视频制作的正是不久前入驻南充高新区科创中心的侨资企业——四川汇聚鑫科技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公司正全力开展技术研发与相关产品生产,南充裸眼3D产业有望取得突破性进展。

设在南充高新区科创中心的裸眼3D技术展示厅

“站在屏幕正前方,通过人眼自动跟踪,就能呈现出完美的3D效果。”四川汇聚鑫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林说,这种大眼猫裸眼3D显示器,能达到矫正视力的目的,唤醒患者发育滞后的视觉能力,其矫正效果明显,“我们以自主研发创新为驱动,促进高新技术成果快速转化,助力裸眼3D产业转型升级,目前正全面打造应用裸眼3D与儿童视力矫正相结合的产业链”。

展示厅还设有几块大屏幕与立式广告屏。站在大屏幕前,只见一只张着血盆大口的霸王龙气势汹汹地从远处跑来,似乎要冲出屏幕,厚重的呼吸声仿佛就在耳边,十分逼真。立式广告屏上呈现了一张静态的老人画像,画像上纤发可见,脸庞上的每一条皱纹都清晰无比,好像就活生生地站在面前。“这种广告屏主要销往成都、重庆、武汉等大中城市,2020年产量突破1万台。”唐林介绍,该公司目前正在与嘉陵区一家大型商场接洽,准备设立裸眼3D体验厅,推广运用立式广告屏。

据了解,汇聚鑫公司由旅美华侨、董事长魏强创办,于2020年10月正式签约入驻南充高新区科创中心,并于当年12月正式投产,预计2021年总产值接近15亿元。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