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仪陇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13      浏览次数:12097        【字体:

​近年来,仪陇县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解沉疴、破难题、强举措、抓落实,营造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的投资环境,为民间投资全方位“加油”。

一是把提升综合承载能力作为推进发展的关键。加强工业园区“三横四纵”道路体系、污水提升泵站、双电源供电改造和自来水和天然气增压扩容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投资5000万元打造集招工、融资、会计、法律等服务于一体的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全力帮助园区企业破解发展难题。目前,园区已累计完成基础设施投入45亿元,建成区面积19平方公里,入园企业97家。

二是把打造优质服务环境作为吸引投资的抓手。坚持“一企一策”,为企业解决审批手续办理、资金和招工等问题,确保每个项目按期完成、投产达效。全县上下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理念,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认真落实减税降费、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等系列政策措施,持续用力为企业“松绑”、为群众“减负”、为市场“增效”。

三是把强化机制保障力度作为服务企业的重点。县委统战部严格落实县级领导联系服务企业制度,深入各类企业协调解决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协助县纪委监委纵深推进招投标、住建等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实现建筑企业资质许可网上申报、网上办理,审批时限比法定时限提速65%,为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2020年以来,全县新签约项目28个,新开工项目20个,新竣工投产17个。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