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南充市顺庆区委书记走访考察侨资企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1/12      浏览次数:12217        【字体:

1月11日上午,顺庆区委书记、区长蒲鹏程走访考察了侨资企业——四川汇聚鑫科技有限公司。

在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翼的陪同下,蒲鹏程一行深入该公司全造型裸眼3D展厅、无尘高科技车间等地实地参观调研,并与侨商畅谈侨企创业发展事宜。

​据介绍,四川汇聚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专注裸眼3D技术研发,拥有国际软硬件开发团队。目前,该公司新推出并生产的产品——大眼猫裸眼3D显示器,主要用于青少年儿童视力训练矫正,实现用高科技产品解决科技发展带来的儿童青少年近视问题,让家庭成为儿童近视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蒲鹏程指出,海外侨胞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支重要力量。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广大海外侨胞心系祖国,敢为人先,积极返乡投资兴业,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考察组一致认为,该公司上万平方米充满科技感的建筑与先进设备振奋人心,对全国裸眼3D的发展与布局具有深远影响,要继续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加大裸眼3D技术研发力度,更好地推动中国裸眼3D领域的发展,为全市科技产业的高速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