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海外联谊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南部县第四次台胞台属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33318        【字体:

近日,南部县第四次台胞台属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南部县第三届台胞台属联谊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台胞台属联谊会理事会和新的领导班子。南充市委统战部莅临大会祝贺,南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第三届台胞台属联谊会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全县第三届台胞台属联谊会理事会在最近13年来所开展的对台工作。一是抓好涉台宣传,团结教育广大台胞台属;二是加强两岸民间交流交往,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三是引进台资,兴办经济实体,鼓励台属勤劳致富。《报告》指出了县台联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团结教育全县台胞台属,调动其工作积极性;二是促进和扩大对台交往和各项交流,推进祖国统一;三是积极鼓励支持台属致富,多举措吸引和融纳台资。

钟源向大会作了题为《把握现在 共同奋斗 推动台联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讲话。他向县台联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高举旗帜,尽心履责,落实中央对台工作的方针政策;二是服务大局,倾心发展,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多作贡献;三是加强交流,精心服务,为台胞台属多办实事。

四川省台联、台湾高雄市世贸会展协会分别向大会发来贺信,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南部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