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广东省佛山市四川南充商会成立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9/29      浏览次数:12888        【字体:

9月下旬,广东省佛山市南充商会成立庆典在佛山市枫丹白露大酒店举行。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二级巡视员王强,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方军,南充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陈果,广东省司法厅原巡视员严贤德、省工商联原副巡视员萧高潮、省工商联宣传调研部处长高超、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坚、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宇明等领导及嘉宾、会员共600余人出席庆典活动。

​王强对佛山市南充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商会坚定信心跟党走,积极发挥桥梁纽带、抱团发展、沟通交流的平台作用;希望会员企业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多作贡献。

杨方军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在外打拼的乡友企业家表示问候,他强调南充市工商联将按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要求,认真做好对商会会员的各项服务工作,欢迎乡友企业家及其合作朋友到南充临江新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庆典上,播放了南充投资促进宣传片,进行了商会成立启动仪式,为会长罗芝兴、监事长蒋大培等商会班子成员及会员授了牌,并举行了法律服务、财税服务、南粤银行授信5亿元等签约仪式。

庆典后,杨方军带队拜访了佛山市南海富球铝业有限公司、广东丰高印刷科技有限公司等乡友企业,开展了投资推介活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