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海外联谊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顺庆:绘双城经济圈•画台侨同心圆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9/24      浏览次数:25870        【字体:

​在中秋和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3日, 顺庆区举行“绘双城经济圈•画台侨同心圆”主题联谊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区人大、区委统战部,以及全区华侨和归侨侨眷、台胞、台侨资企业代表等4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俐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台侨相关法律政策等。会议介绍了今年以来区侨联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台侨界代表观看了顺庆区项目建设宣传片,围绕顺庆区经济发展积极发言。

侨眷代表、区人大副主任赵险峰表示,顺庆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变化很大,作为侨眷,同时也是区人大代表,他十分关注关心顺庆发展,将为顺庆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华侨代表韩永宁说,近年来,顺庆区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深刻感受到祖国与发达国家的差距越来越小,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尤其是临江新区建设,更是助推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政府能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基础教育辐射引领作用,吸引更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到顺庆学习、生活、工作,招引有实力的企业到顺庆发展,促进产业集群发展,利用良好的自然资源,发展有机绿色食品和养殖产业,提升顺庆城市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

何俐表示,台侨界人士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积极发挥独特优势,无论是科教领域的最前沿,还是创新创业的第一线,无论在五洲四海的大舞台,还是在祖国大事难事的关键时,到处都活跃着台侨界人士的身影,展现了爱国爱家乡的赤子情怀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希望大家站稳政治立场、融入顺庆发展、讲好顺庆故事,积极发挥外联优势、企业优势、人脉优势,着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资本优势,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画出台侨界团结奋斗最美同心圆。

(顺庆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