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坚持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高坪各部门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8/31      浏览次数:3997        【字体:

为有效应对疫情给中小微企业带来的冲击,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强化对市场主体的支持,高坪区各部门多措并举、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提升发展信心决心

区工商联及时召开座谈会、谈心会,学习《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引导会员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引导民营企业家自我学习、自我提升,实现健康成长。

及时反映企业诉求

区市监局、区民营办成立课题调研组,专门对全区建筑业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提出《关于发展建筑业总部经济的调研报告》报送区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及时反映企业的诉求和想法。

不断加大金融支持

区金融工作局加强协调驻区金融机构,充分利用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相关政策,不断创新产品,开展授信评级,适当放宽贷款条件,加大贷款供给份额,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全区9家金融机构共向97户民营企业发放贷款9014.5万元,贷款利率水平下浮10%;新增授信1226家额度18.2亿元,展期61家企业,金额1.91亿元,有力帮助中小微企业“输血减负”,增强了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

全面落实减负降费

今年以来,豪雅东方花园酒店平均酒店客房入住率从以往的90%以上跌至眼下不足20%。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今年2--6月,高坪区社保局根据相关政策为豪雅东方花园酒店240余名员工共减免社保费用近58万元,有力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和人员稳定压力。预计今年全区企业可望减免社保费达8500万元。(高坪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