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嘉陵区新联会开展法律援企主题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8/5      浏览次数:27398        【字体:

近日,嘉陵区新联会联合区工商联、民建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举行了“助力六稳六保、嘉陵新阶在行动”的法律援企主题活动。顺成纺织、同欣检测、银海丝绸、德美奥翔、大蓉和餐饮、天下网络、思彦医药、嘉陵五金机电协会等来自全区各个行业的3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以来,受到疫情和宏观经济的影响,该区企业在生产经营、复工复产中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法律问题和风险也明显增加。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指示精神,嘉陵区新联会充分发挥成员自身优势,邀请执业律师“坐堂问诊”,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助力“六稳六保”。

​来自京蜀律所的冯雪峰、天普律所的任建兵、明炬律所的张罗三位律师,先后分享了针对当前热点涉企法律问题的看法和观点,并结合自身执业经验,为企业总结了防控风险的要点。多位企业代表在现场发言,就劳动关系、社保政策、债权纠纷、合同履行乃至民法典实施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律师们现场解答,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企业代表对法律援企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新联会继续发挥优势,开展务实有效的主题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力促嘉陵经济大发展!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