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南充市顺庆区新联会3人获“最美战疫人”称号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7/13      浏览次数:24268        【字体:

近日,由顺庆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组织的“最美战疫人”“最美战疫作品”投票活动结束。本次活动从投票开始以来,在社会各界掀起了热潮。除了本地市民高度关注本次活动外,一些在国内外的南充游子也纷纷加入到投票活动中来,共有5166715人次参与投票。

顺庆区新联会3人获“最美战疫人”称号,其中包括新联会会长、川北凉粉总经理李华,新联会副会长、搬罾菜篮农业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董文斌,民革党员、新联会会员杨霖杰。

据了解,新联会会长李华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大力号召会员捐款捐物,并身体力行为一线医务工作者、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值班警察送去爱心餐1200分和自热米粉方便食品285件,捐款捐物6万多元。

新联会副会长、搬罾菜篮农业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董文斌从今年正月初十起,将园区所有蔬菜采摘完并捐赠给居家隔离的群众,捐赠水果30余吨。

民革党员、新联会会员杨霖杰组织爱心人士为抗疫捐赠牛奶400件,酒精500公斤,消毒液200公斤,口罩3000个。安排志愿者协助社区共排查湖北回乡人员50人,排查外地返乡258人,安排志愿者协助舞凤街道为居民讲解疫情防范知识,发放《出入卡》8000张,向政协提交《关于帮助劳动者跨业转行共渡难关的建议》,协助顺庆区涉外防控工作组记录登记返顺人员信息和“果州健康码”服务工作。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