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南充市委统战部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的“年味”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2/19      浏览次数:91736        【字体: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当人们还沉浸在新春佳节欢娱的“年味”中,南充市委统战部的干部职工正沐浴着一场清风徐来的“年味”。上午9时,市委书记宋朝华一行就专程来到市委统战部会议室,看到大家精神振奋,斗志昂扬,他十分高兴,一一与干部职工握手问好,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去年,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戮力同心,奋发有为,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了统战力量,市委对此高度肯定和认可……”一席话让大家心潮澎湃、信心倍增,异口同声表示开年即开局,开局即抢跑,在新的一年,将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有信心下决心开创我市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随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专门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筑牢思想防线。统战干部要始终将讲政治、守规矩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形成不愿腐、不想腐的政治定力。二是勿踩纪律红线。要坚决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以案为鉴,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正风肃纪。三是严守廉洁底线。紧盯重要节点、重点岗位,管好小节、树好形象,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和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