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南充市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28      浏览次数:1796        【字体:

1月24日下午,民建南充市委在南充市社保大厦11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副主委张志明、蒲勇、张宏标,秘书长文革,三区两县基层组织及各直属支部骨干会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应邀参会。

会上,副主委蒲勇传达学习了省“两会”、民建省委九届三次全委会、市委六届九次全委会议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主委张晓艳作了民建南充市委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她从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建设取得新成效;加强组织建设,基层支部充满新动力;围绕中心建言,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果;创新公益活动,社会服务充实新内涵;助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发挥新作用等诸多方面全面系统的总结了南充民建一年来各方面成绩。她指出,2019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南充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围绕民建省委“魅力支部”建设要求,以更高的目标定位、更强的创新意识、更扎实的工作措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助力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新的力量。

副主委张宏标宣读了民建南充市委表扬先进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于烈阳等一百余名优秀会员、民建顺庆基层委等八个先进基层组织颁了奖。

谷秀春充分肯定了民建南充市委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突出经济界特色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中成绩斐然,她希望民建南充市委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增进与党同心的政治共识,二是要进一步紧扣中心工作,助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等各方面的能力水平。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