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南充市委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16      浏览次数:1717        【字体:


1月10日晚,民盟南充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市天来大酒店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充市委主委朱家媛,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中共高坪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鹏,川北医学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霍学超等出席并观看演出。

演出在歌伴舞《走进新时代》中拉开序幕,随后,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乐器独奏《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歌舞《阆苑仙葩》《不忘初心》《共圆中国梦》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脍炙人口的歌曲,婀娜多姿的舞蹈,激昂深情的配乐诗朗诵,悠扬悦耳的萨克斯独奏,盟员表演者们用动人的歌声、精湛的技艺,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讴歌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历程和深情厚谊,展示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最后,民盟南充市委班子成员、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和机关干部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整场演出由盟员自编自导自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唱响新时代,充分展示了我市盟员砥砺前行、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民盟南充市委委员、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各级机关干部和盟员代表150余人观看了演出。

来源:民盟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