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政协领导到南充东方教育集团视察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1/2      浏览次数:2725        【字体:

11月1日上午,四川省南充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贤一行,来到南充东方教育集团旗下南充十一中和青苹果小龙国际幼稚园视察,南充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南充十一中党委书记寇德林、南充十一中校长易延发等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市政协领导参观了校园,视察了教育教学设备设施,了解了教育教学状况,与南充东方教育集团以及南充十一中、小龙幼稚园领导在南充十一中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寇德林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南充十一中和南充东方教育集团的办学历程,他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对集团和南充十一中的大力支持。易延发校长就南充十一中的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办学业绩、未来发展等方面向市政协领导作了汇报。

市政协秘书长温桂彪指出,寇董事长致力办教育20多年,对教育有很深厚的情怀,创立的南充十一中和东方教育集团主观上是为了创业,客观上是服务社会。他对东方教育集团取得卓越成就感到很震撼,对东方教育集团的美好前景值得期待。同时,他建议,进一步全方位、深层次的宣传南充东方教育集团。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走进南充十一中,真正体现了集团化办学优势,南充十一中校园非常美丽、设备设施完善、教育教学理念先进,是享誉全省的知名学校。他认为南充东方教育人有崇高的理想信念,有一种执著的实践追求,有一个完美的道德追求,可以激发我们向上向善。他要求与会人员学习南充东方教育集团、南充十一中高昂干事的热情和激情,加强对南充东方教育集团和南充十一中的宣传,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支持南充东方教育集团和南充十一中的发展。(冯子桐)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