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举行“政企同心 共谋发展”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6/13      浏览次数:18011        【字体:


6月8日下午,“政企同心 共谋发展”座谈会在民建南充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如何落实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战略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在伟,市委副秘书长饶又铭出席会议。民建南充市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部分民建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主持会议。

政企同心,其利断金。座谈会上,市领导与民建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心声,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鼓劲加油。

“希望市委、市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税务部门助企纾困服务前移,做实做细减费退税工作,解决农业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并在规范市场秩序的同时为农业企业提供宽松的营商环境。”

“希望市委、市政府针对建筑与房地产行业出台激励政策,打出组合拳推动房地产领域去库存。”

“建议加快打造‘嘉陵江’菜系与特色餐饮,在标美大道有条件的人行道上划定临时停车位,解决停车难题。”

“建议进一步强化人才吸引措施,助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

张晓艳指出,民建企业家要紧扣“防控风险锻长板、抢抓机遇补短板、夯实基础筑底板”三大现实路径,围绕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选好着力点、找准突破口建言献策,突出企业主体地位,满怀信心积极应对挑战,为助推南充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凝聚人心、汇聚活力。

李在伟对民建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对民建企业家在“六稳六保”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在伟强调,要通过“1+7+N”模式办好企业家日,出台企业纾困政策,宣传好企业家精神,提振企业家信心,形成重商、敬商、亲商、爱商的营商环境。希望民建企业家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抓发展、促民生、保安全,锻长板、补短板、筑底板;要直面困难、更新模式,正确应对、科学应对;要畅通丰富信息渠道,积极建言献策寻求出路。(民建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