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借势借力“海科会” 助力南充“新未来”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9/9      浏览次数:14445        【字体:

9月7日,以“科技促发展·创新谋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以下简称“海科会”)开幕式暨天府论坛在成都举行。南充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海科会”上,我市共参加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论坛、海外人才引进暨项目合作签约等3场活动,现场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3.8亿元,涉及智慧清洁能源、精密仪器制造、机械汽配制造等多个优势传统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其中,四川贵玺节能科技铝制品产业链项目、四川浙南金属制品不锈钢精密铸造项目已经落地,投资4.5亿元。此外,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借助“海科会”持续向海外侨胞专门推介了“大美南充”,从营商环境、人才政策、产业基础、资源禀赋等多个维度作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不断擦亮南充的城市名片,逐步增进海外侨胞侨商及高新技术人才对南充的亲和感、认同感和归属感。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指出,我们旨在借势借力“海科会”平台优势,通过平台凝聚汇集海外侨胞智力资源、商业人脉、资本优势,助力更多高新技术产业优质项目落地南充,鼓励吸引更多高新技术专业人才在南充书写传奇。他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发挥统战优势,一心一意凝聚侨智侨力,一以贯之服务发展大局,协同抓好新兴产业项目的招引落地,扎实推动海外高新技术人才在南充创新创业,构筑南充创新发展的新动能。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