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召开驻村工作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7/20      浏览次数:15520        【字体:

7月19日上午,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在帮扶联系的营山县望龙湖镇张鹏村召开驻村工作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营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静列席会议,望龙湖镇、张鹏村负责同志和帮扶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原驻村第一书记与现任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工作交接,张鹏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村相关情况、望龙湖镇党委书记介绍了该村的发展思路;现任第一书记苏洪恩作了表态发言。苏洪恩表示将珍惜机会,虚心学习,迅速实现角色转变,不断提高想干事的思想觉悟;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基层工作中摔打自己、磨练自己,经风雨、见世面、强筋骨,锤炼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本领;自觉遵纪守法,严以修身,树立下派干部良好形象 ,坚决做到不出事,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岗位工作中去,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正确观念,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真正做到发展有我、奋斗忘我、追求忘我,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营山县政协副主席李平分管望龙湖镇工作,他对新任驻村第一书记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即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张鹏村的帮扶工作,积极深入老百姓之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实际困难;要抓实抓细抓小,做好发展规划,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市委统战部李平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张鹏村近年来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强调要坚持因地制宜的发展产业,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不断增加老百姓的收入,使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推进张鹏村高质量发展。(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