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我市举行第五届全国百城联动世界无烟日公益宣传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6/3      浏览次数:16234        【字体:

  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为宣传吸烟有害健康,倡导全民健康生活,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嘉陵区疾控中心、南充市运动协会在嘉陵区红邦小镇广场开展了“健康中国梦﹒控烟在行动”第五届全国百城联动世界无烟日公益活动。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晓波,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邦刚,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张弩,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许景平,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曾小兵,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宗辉,省政协委员、市新联会会长陈亚,市慈善办主任苏洋,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长黄芸,嘉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赵秋萍等应邀出席。


  李平在致辞中指出,烟草危害是全世界重要的公共卫生问题,自2011年起,我国所有的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及其他可能的室外公共场所全面禁烟。控制烟草危害,增强公众健康意识,是党政的重要职责,是人民健康的现实需要,也是建设健康南充的重要内容。李平呼吁大家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远离烟草伤害,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我们的人生更加幸福美满。


  陈亚指出,这次公益活动旨在广泛宣传烟草危害,提高广大群众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自觉做到“远离烟草危害,构建健康环境”,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近1000名戒烟志愿者参加了低碳环保健步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